副乳該怎麼辦?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國中很瘦的時候是34C
後來暴肥二十幾公斤之後變成36E(個人猜測 不太可考)
現在瘦了十公斤回來後停在36D
但我的副乳問題一直很嚴重


其實是國中變很胖的時候
不肯接受自己要從可愛內衣變成阿嬤蕾絲>_<

所以就一直穿34C的胸罩

一直穿到高二才被我姊發現我的副乳很大
他就帶我去買KS的內衣
所以我現在一直都乖乖穿KS的內衣
穿到現在已經兩年了

我會一直把副乳撥進去 也常常喬


現在
雖然副乳已經不會再跑出胸罩外了
可是我胸部就是兩邊都還有很明顯的副乳線
就是幾條小皺摺一直存在

請問這樣有辦法讓副乳完全消失嗎?

我想讓自己的整個胸部看起來是一體的


是我穿正確的內衣還不夠久?

我在網路上查有人說那樣要手術才消得掉
(抽脂之類的) 是真的假的?

也有查到某位名模說她們都是胸部硬貼膠帶定型 防止外擴和副乳
(說真的我以前真的蠢蠢的貼過><
但膠帶根本黏不住皮膚)

有人有同樣的困擾嗎??

PS:現在很後悔當初硬穿小胸罩了
如果我有讓它自由發展 也許我現在胸部不只36D(?)

第二個PS:再綜合我幾位身旁同學的經驗
真的覺得以後當媽的要好好注意女兒的發育阿!!!
不是說要很愛美 很小就開始擦保養品和化妝之類的
但是ㄧ些基本的美體概念還是要有

(像我媽就從來沒跟我講過該買新內衣了 都是我姊跟我講
我姊大我很多歲所以比較懂這些 但她也受從小姿勢不良導致的駝背所苦)

像是我高中有一個同學她從來沒穿過鋼圈內衣
很明顯胸部就是很平有下垂(整個胸部的位置看起來比正常人低)
我跟她去逛街的時候還一直鼓吹她買內衣
(賣內衣的小姐說她其實有34D 但她都沒穿鋼圈看起來只有B)
但她跟她媽講 她媽就一直斥責說那是小姐要推銷產品等等BLABLA
所以她依舊沒穿過鋼圈內衣....
(我都替她擔心.... 還是其實我擔心過度?不穿鋼圈內衣不會怎樣?)

現在大學也有一個女生
她胸部目測應該有F(因為我姊E 她比我姊大很多)
但那個女生因為常常去運動所以也都穿背心式的內衣
也是很明顯胸部位置很低(胸部的底部在手軸)
但我因為沒有跟她很熟
也不好意思去跟她提醒 感覺很不禮貌 Q_Q





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Gary avatarGary2012-04-13
記得穿正確的內衣 + 撥!!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-04-15
我覺得穿到正確包覆性好點的內衣和撥真的有效!我自己就
Poppy avatarPoppy2012-04-17
大概花了5年...還要做運動!!雖然有夠久!但胸型變好多
Lily avatarLily2012-04-20
重訓練一下三角肌+胸肌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4-22
我自己還有再擦緊實霜之類保養品,洗澡勤家按摩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4-23
之前我也內衣亂穿 C穿到A 超糗
Emma avatarEmma2012-04-28
伏地挺身有效喔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05-01
練胸肌真的有效!!!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05-02
手肘...也太... > <
Elma avatarElma2012-05-07
游蛙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