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減脂心路歷程 - 減肥

Table of Contents

淺水許久第一次在此板PO文,

其實是想說說因為談戀愛後過著幸福(肥)的日子,

外加上自己是美食主義者&另一半非常極度不愛運動,

導致之前有努力控制飲食+運動,

飲食基本上是少油少鹽,

三餐正常飲食(確認有吃到基代),

運動量當時約每周運動4-5天,

五天中有1天瑜珈、1天拳擊有氧、

2-3天是跑步+快走30分鐘or鄭多燕30分鐘,

當時花了半年瘦了約3-4KG,有減到體脂肪約27-28,

但經過這兩年的摧殘(不節制的飲食+有一搭沒一搭的運動),

到今年5月初時發現體脂肪大約33且內臟脂肪到8,

以及看到體重人生最高峰,才驚覺到真的太誇張了!


因此這兩周開始認真的做飲食以及運動的控制,

目前不知道是否是女生的減肥黃金期到了(上周四才剛結束生理期),

體控有稍微控制回來,約減了1KG,

但是想到革命尚未成功,減肥仍須努力,就覺得不能懈怠!!!

知道本版版友都很兇猛~~~還沒有勇氣PO出菜單&運動給大家鞭策!!

目前也尚在調整中,希望一個月後,可以再回來PO出菜單以及運動與各位版友討論,

以上閒聊結束,感謝大家觀看~~
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5-05-18
一公斤而已,要持續喔~~~~~~~~~
Delia avatarDelia2015-05-21
標題寫心路歷程 以為是減了很久 有before/after這樣 = =
Eden avatarEden2015-05-24
同樓上XD 希望下次能看到真正的心路歷程哈哈 加油!
Erin avatarErin2015-05-26
To chieher大:感謝您~~我會努力的!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5-30
To 樓上兩位大大:我昨天想標題想超久的XD 結果還是下
錯了~~^^我會努力再次回來po真正減肥文的哈哈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6-02
看了標題也點進來...只能說加油!不要放棄 想瘦要持
Iris avatarIris2015-06-07
1kg尬個賽就有了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6-10
下次來寫拉屎的心路歷程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