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版規:是
↑此行若未填或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禁止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動作正前方示意圖 http://imgs.cc/image/YMNv88A
想請問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
另一隻膝蓋著地的腳
應該要跟前面撐地的手在一直線上(圖1)
還是可以形成一個角度
讓膝蓋著地在身體中間的線上?(圖2)
實際在操作的時候
覺得圖2會讓身體比較平穩
作起來比較順
又懷疑是否圖1才是正確的姿勢
但圖1做起來手撐得有點吃力
沒辦法將注意力集中在臀腿
大家有什麼看法和建議呢?
謝謝大家~
--
↑此行若未填或刪除,文章就會被刪除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禁止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動作正前方示意圖 http://imgs.cc/image/YMNv88A
想請問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
另一隻膝蓋著地的腳
應該要跟前面撐地的手在一直線上(圖1)
還是可以形成一個角度
讓膝蓋著地在身體中間的線上?(圖2)
實際在操作的時候
覺得圖2會讓身體比較平穩
作起來比較順
又懷疑是否圖1才是正確的姿勢
但圖1做起來手撐得有點吃力
沒辦法將注意力集中在臀腿
大家有什麼看法和建議呢?
謝謝大家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