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餐外食 要減肥該怎麼辦? - 健身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popo484887 (Nicola)》之銘言:
: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:是
: 基本資料
: 性別:女
: 年齡:29
: 身高:162
: 體重:76.5
: BMI:29
: 體脂率:35.4%(生理期後)
: 參考照片:
: http://i.imgur.com/BHKavdO.jpg
: 早餐:牛肉三明治+無糖豆漿、2個肉包+無糖豆漿類似這種....
: 午餐:上班的話就會早餐變成早午餐...早餐的內容多加一個蛋餅
: 晚餐:一般市面上的便當 或者是乾麵、魯肉飯+燙青菜
: 其他:基本上每天都會喝咖啡...剛開始戒掉宵夜吃紅豆湯圓的習慣
: 日常作息時間:睡眠平常都1、2點才睡..現在努力在12點以前上床睡覺
: 工作是專櫃人員..所以有檔期的時候都要從10:30上到22:00或22:30
: 生活型態:上班族
: 健康狀況: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持續吃藥中
: 醫師是否告訴過您,您的心臟有問題,您只能作醫師建議的運動?
: 答:否
: 當您活動時是否會有胸痛的感覺?
: 過去幾個月以來,您是否有在未活動的情況下,出現胸痛的情況?
: 答:否
: 您是否曾因暈眩而失去平衡或意識的情況?
: 答:否
: 您是否有骨骼或關節問題,且可能因活動而惡化?
: 答:否
: 您是否有因高血壓或心臟疾病而需服藥(醫師處方)?
: 答:否
: 您是否知道您有任何不適合活動的原因?
: 答:目前沒有
: 您是否知悉自己有任何慢性疾病?
: 答:甲狀腺機能亢進
: 您是否近期動過任何手術?
: 答:否
: 您是否有其他醫療狀況可能影響運動計劃,如有,請註明:
: 答:甲狀腺機能亢進
: 運動習慣:
: 慢跑40分鐘~60分鐘,心跳數約130~140左右,斷斷續續一年
: 最近有加入重訓半小時
: 我的問題:因為主要都是吃外食為主..所以在食物的控制上無法像自己在家煮的不會那

: 油...
: 首先我應該要戒掉外食中的什麼食物
: 對於減肥會比較好?

現在的電鍋,還是一些專門打外宿牌的鍋具都不貴,去買個電鍋吧。

我也外宿,小套房,沒有冷氣沒有冰箱,還是學生,所以一天內大概有兩餐外食,相信我
的狀況也是個不同程度的艱難。(不買冰箱是為了讓自己不要存零食和啤酒)

以下是我這四天的晚餐(我白天那些油膩過度調味,澱粉為主的外食偶爾偶爾吃而已)

http://i.imgur.com/jNTAEEs.jpg

燙秋葵/胡蘿蔔/牛肉,點心香蕉

如果我不要邊準備晚餐邊悠閒用手機還是看電腦的話,這些東西花不到我十五分鐘


http://i.imgur.com/G2y27b1.jpg

辣味南瓜蔬菜燉牛肉

這就要煮比較久,但也就是燉的時間久而已,備料下鍋十分鐘,有冰箱還能先煮起來隔天
後天吃

不過我的房間因此炎熱到快四十度吧

http://i.imgur.com/MzICuWj.jpg

燙秋葵/木耳/雞蛋豆腐

這更快,準備起來不用十分鐘

http://i.imgur.com/ZNtNICn.jpg

燙小白菜,全家烤地瓜,茶葉蛋,無糖豆漿,香蕉

除了青菜之外,其他的東西是你在便利商店能找到,而且比較可以吃的東西

你可以去買個悶燒杯,把白菜洗過去尾,折一折就丟下去,熱水悶一悶就有了

因為我太愛吃了,而且喜歡吃好吃的東西,所以我就算在健身控制飲食,也不會讓自己一
直吃少的可憐選擇內的那些食物,例如茶葉蛋,我就很討厭,而且又高鈉

——

話說我在家裡控制飲食時吃的比較爽,因為有廚房,我都是秉持吃新鮮乾淨不過度調味,
肉菜各種食材都吃

所以本來就很討厭坊間外食,也超愛下廚

http://i.imgur.com/VwUfZU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h9d6P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cTDkH4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IPzUh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yCSDN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SHkBl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cyHuaw.jpg

健身減肥時還是可以吃的爽爽的,外宿自炊也不難,這就跟運動一樣,不要光說,先去做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6-15
結果發現我回到超久之前的文……啊尷尬死了………………
Irma avatarIrma2015-06-17
不會啦!有不少人需要這樣的建議,是說我的午晚餐和你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6-17
的好像XD
Kama avatarKama2015-06-21
看起來都好好吃ˊ_>ˋ
Hedda avatarHedda2015-06-21
然後秋葵是好物
Hazel avatarHazel2015-06-24
因為附近只有頂好,我都是什麼便宜買什麼,最近秋葵好便宜
Kumar avatarKumar2015-06-25
看起來真的好好吃~~
Leila avatarLeila2015-06-26
我也是三餐外食,找間自助餐就能搞定了...
Emma avatarEmma2015-06-29
自助餐我吃常常會過水,因為真的太油或是調味太重了,還
有因為一直保溫,有些自助餐的菜其實會有種很細微的酸味,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7-03
為什麼沒有水煮自助餐,應該天天都會去………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7-08
請問秋葵要怎麼去表皮的毛刺啊?
Joe avatarJoe2015-07-10
哇 電鍋可以煮那摸多好吃的><學起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7-11
秋葵用鹽巴搓一搓,再水洗一下,毛就可以去掉
Edith avatarEdith2015-07-15
木耳誤看成豬腳..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-07-20
順便送上今天的晚餐,水煮雞肉/玉米筍豌豆嬰優格沙拉/蒸地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7-24
請問都是全部一起丟下去水煮嗎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7-29
請問沒有冰箱食材要怎麼保存啊?
Lauren avatarLauren2015-07-29
沒冷氣有點慘..
Lydia avatarLydia2015-08-02
太厲害了!!!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04
好好吃的感覺..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8-05
好厲害!煎的肉看起來好好吃!然後我也要推薦義美無糖
Belly avatarBelly2015-08-06
豆漿,我超討厭無糖豆漿但為了減脂得喝,只有這對我的
Jake avatarJake2015-08-08
好想吃
Kelly avatarKelly2015-08-11
求食譜!每次全部一起蒸都會變大鍋湯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8-11
好吧,我第一次編輯文章回文很亂,請見諒哈哈哈.....
Zora avatarZora2015-08-16
看起來好好吃!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8-20
跪求食譜~~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8-23
看起來很好吃!調味是胡椒鹽嗎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8-25
請問牛肉水煮會不會太乾?要買什麼部位的呢?
Carol avatarCarol2015-08-30
想和你伸南瓜蔬菜燉牛肉食譜!流口水了
Agnes avatarAgnes2015-09-01
求食譜~~~~~~XD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9-03
地瓜一次一半的話沒冰箱怎麼保鮮?o_O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9-05
感謝說明,只想要一些簡單的電鍋食譜 XD,我也想自煮啦QQ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9-08
我之後整理看看再把食譜放上來,等我期末考完(崩潰)
Dinah avatarDinah2015-09-09
好好吃的感覺!跪求食譜 Q_Q 然後覺得香蕉短短胖胖的好可
愛呀XDDDDD
Lily avatarLily2015-09-13
好厲害!! 沒冰箱的外宿族想求食譜!!
Sarah avatarSarah2015-09-14
求食譜!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9-14
感覺都好好吃哦~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9-16
推!跪求食譜!!切條煎牛肉也看起來太好吃了!
Zora avatarZora2015-09-16
推y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9-21
Belly avatarBelly2015-09-25
用烤箱考也不錯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9-28
紅k塊可考慮買波浪刀增口感唷
Jake avatarJake2015-09-29
耶耶~食譜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10-04
現在才知道電鍋可以燙青菜@@我太無知了ˊ_>ˋ請問是直
Olive avatarOlive2015-10-06
接丟進去蒸嗎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10-06
看起來營養又好吃!不用冰箱真是太厲害了!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10-09
超好吃樣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10-10
結粒4ni?
Tom avatarTom2015-10-11
同求食譜!我電鍋只會把菜跟飯加點調味按下去煮而已,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10-15
有點膩了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10-20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10-24
看起來超好吃,感謝分享